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甜品试吃】安布罗斯新品:夏日特供Bright全家冻!

       这个系列,差不多,是有生之年了。

       BEGINNING.

       喂……这意味着录音装备在正常工作吗?我很久没有用过这种东西了。呃,看起来没问题。好吧,在走进那家该死的店门之前,也许我应该认真读一读他们的海报什么的……虽然我知道他们的实物绝对与图片不符。——Caroh Slade


       【由于某些原因,音频已剪辑】

       是的,新品,夏日特供的果冻系列。我不是很喜欢太甜腻的东西,虽然他们做得确实很好吃……我记得任务单的名字又是Bright,但这里的Brights也太多了一点,似乎与之前的全家桶……这还真有全家桶啊?!

       现在我点了一份夏日特供Bright全家冻,说真的他们和这个GOI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当然我没去看价目表,在有人替我埋单的情况下还是不要看那玩意儿倒胃口比较好。最近这里的生意似乎挺惨淡的,看服务员急切的样子,估计我这一单就够他们付奇术师的工资了。

       食物上得很快,不过好像比之前的还多了一些……嗯,十分高兴他们用糖霜标注了姓名,不过这种待价而沽的感觉大概让它们感觉不是很好,从开始到现在Mikell都一直瞪着我。当然,如果是我也会恨不得把食客的手指头都咬下来,不过我最好还是小心点他的枪。

       根据上次的经验,先吃TJ应该是最正确的选择,它,他被几乎所有的其他家伙护在最后面,Evelyn——看上去像是他们的母亲,甚至张开了双臂怒视着我。我把TJ捞了出来,Evelyn看上去想当场发作,但Adam拦住了她,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我是说,他看上去并不是对孩子漠不关心的那种父亲。意料之中的,Mikell开了枪,不过射出的子弹也只是普通的水果软糖,我想之前的硬糖豆让不少倒霉蛋挂了彩吧。

       TJ看着我,他看上去很平静,和上一次懵懂的傻笑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我听说590的智商问题来源于一次治疗失误……或者不是失误。果冻相当晶莹剔透,我摸了摸他的头发,微凉,Q弹,手感一级棒——这是什么,呃,圆圆的,耳朵?

       卧槽,这是什么恶趣味吗?!

       他仰头,绿色的眼睛折射白色的灯光,黑白相间的尾巴因为他的动作露了出来,我想他的表情是迷惑,而且我的应该也是。我浅薄的生物学知识勉强够我认出这是什么,实话说还是挺可爱的,是不是?Q版的有小浣熊耳朵和尾巴的男孩儿,这个任务到底为什么不让那群女士执行来着?

       这么说很抱歉,不过我还是得吃了它,我还以为我已经不会在意了呢。尖锐的叉子刺入红发的时候受到的阻力很小,我甚至没法判断他们是不是仍是有痛觉的,平心而论我希望他们把这个补丁删掉。味道一如既往的好,没有太腻味的甜,尝起来是清爽的茶与青草的滋味,洒下名姓的糖霜在舌尖融化提供了恰到好处的甜味。TJ仍然安静地看着,像是被逐渐吃掉的不是他自己那样,大概是注意到了我的停顿,他露出了一个温暖的微笑。

       真像是在犯罪啊,这才是第一个,对吧?

       第二个选择是Mikell,我总觉得再不把他吃掉就会发生些什么惨剧,即使他浑身上下都是柔软的果冻不应该有任何杀伤力。认真把他提到面前观察的时候我没有一点……呃,其实还是很惊讶的,我是说,认真的吗?兔子?而且是耳朵锋利得能戳穿帽子的……啊!

       我错了,他是有杀伤力的。

       说真的左手拿叉子有点别扭……我希望能得到好一点的治疗,拜托,你们知道手对一个程序员来说有多重要。Mikell的成分是牛奶布丁,这真奇怪,那样锋利的兔子耳朵竟然也是柔软的。外层被食用之后的内部是片状冰沙,我不知道是原本如此还是因为我吃掉了TJ……【叹息声】我大概知道为什么这家店少有回头客了。无论如何,它们的味道很棒。

       下一个……如果再不吃掉Sarah,她绝对会塌掉吧,她看上去完全是空心的,只有薄薄一层,简直像个易变形的气球。Adam向前走了两步,我想他想阻止我,但是……他只是那样看着,我不敢去看……一个父亲的表情。叉子靠近的时候Sarah没有任何反应,不同于TJ的安静,她似乎根本无法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这让我好受了一点,但Evelyn显然不这么想。她在……我操,她在膨胀,咖啡色的布丁在膨胀、褪色,那看上去就像个……

       ……怪物

       我开始感到有些艰难了。但工作还得继续,我先对Evelyn下了手,她看上去非常痛苦,痛苦又愤怒,但她确实站在了Sarah的面前,直到最后一刻。从里到外都是美式咖啡的清苦味道,除了糖霜没有任何东西提供调味,这很合适,确实很合适。

       Sarah的味道和Mikell很像,只是口感绵薄了不少,糖分又过多了,像是向牛奶注入了太多的糖饴,却冲淡成了不伦不类的模样。这不能算是失败,对吧?因为她,很可笑的,切切实实让我感受到了悲伤。

       Adam在我吃完的那一刻对我伸出了手,这个中年男人看上去非常疲惫,我没有听说过这一号人,但,我几乎没法想象如果自己的孩子全都是被收容的异常,这个人该怎样才能说服自己活下去,甚至,活得并不算消沉,也许他也是【音频已剪辑】

       所以这是他们三兄弟的彩蛋吗?那个顶着棕色猫耳的家伙咬住了我的蛋糕叉,写出Jack的红糖浆还沿着他的发向下延伸,他的牙齿看上去很尖锐——又是这样的奇怪反差,他们让柔软的果冻变得尖锐,难以想象,但这确实发生了。他看上去非常调皮,不是吗?像是自己兄弟姐妹和父母的死都无法对他产生影响似的,没心没肺的样子与那个端坐办公室的混蛋如出一辙。他是朗姆酒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欢酒精,即使确实是麻痹自己的好方法。Claire给我递过来了另一把蛋糕叉,而Jack不满地对她晃了晃自己的战利品。我看不透他们的关系,敌人或者盟友,或者敌人亦是盟友。这倒是不错,我切了一块柠檬布丁与朗姆酒同饮,啊哈,百加得黑朗姆酒配上柠檬和红糖,我本应该点燃它*。

       只能说安布罗斯餐厅的甜点师确实非常厉害,即使吃了大量的甜品我也不觉得多腻味,只是……操,这种日子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我无法再忍受,食客在麻木,甚至甜点自身可能也变得麻木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至少给一个比较长的间隔,以及……

       这种地方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女士们来吧!——Caroh Slade


       备注:研究员Slade的要求将被驳回。你不觉得这是份好差事吗,你只需要坐下来,给我们录下一份美食报告,仅此而已。——█████博士

       END.



       *是燃情百加得的做法,看上去挺酷的对吧【不是】



       这是第一个定时,也是开学第一天……从此我就消失了。定时做到了明年3月份,大多数都是每个月24日下午1点。看标题避雷,wink。

       我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增加……说不定寒假就耐不住寂寞了呢【笑】不过还是不要期待了,我很咕的。

       也许高考完会回来,也许热情消退了,很难说,总之就是我跑了【挥手】

评论(2)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