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沙雕】美人鱼名场面

       源头是蹦太 @蹦太 的四kon同堂

       有微量蝶父子cp向因而还是打个预警。

       BEGINNING.

       MTF1+2:Clef先生你好,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Clef:我要说的事……(擦拭霰弹枪)你们千万别害怕。

       MTF1+2:我们是MTF,我们不会怕,只要您放下枪。

       Clef:我刚刚……看到了4个Konny!

       MTF1+2:(肃然起敬、战术后仰)Konny……是哪位?

       Clef:不是哪位,就是那个特暴躁老哥的主管。

       MTF1:(画Bright)

       Clef:啊不是,他姓Kondraki。

       MTF1:(画Draven)

       Clef:不,那老混蛋才没那么年轻。

       MTF1:(倒过来)

       Clef:你他妈以为让他那玩意儿朝天就能糊弄过去吗?

       MTF2:(抢过来,还没画完)

       Clef:(给霰弹枪上膛并对准了两位MTF)我他妈没打算跟你们打太极,就是那个因为██老是卡瓶子里所以活该被他儿子操的site17站点主管Kondraki,明白吗?

       MTF1+2:明白了,您继续说。

       Clef:他们上来就给我一顿打,说是报仇解气。试问谁不知道他和他儿子那点破事?打就算了,那个██卡着瓶子的家伙还根本不穿衣服就跑来我办公室——

       MTF1:噗。

       Clef:(端起枪)你在笑什么?

       MTF1:(正襟危坐)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Clef:什么高兴的事情?

       MTF1:我看守的项目今天没突破收容。

       MTF2:噗。

       Clef:(睁开第三只眼)你又在笑什么?

       MTF2:我看守的项目今天也没突破收容。

       Clef:你们看守的……是同一个项目?

       MTF1+2:对对对……咳咳,不是,是都没突破收容。

       Clef:(一脚踏上桌面)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MTF1+2:对对对……噗——

       Clef:你们再笑一声我就让你们有活可干。

       MTF1+2:哎,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Kondraki博士,他能打么?

       Clef:他不是能不能打的问题!他真是的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明明是Kondraki,却带着四个自己活得像个Bright,很他妈讨人厌……遗憾是那天枪不在我身边,没能打爆他们的头……

       MTF1+2:噗。

       Clef:(上膛)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MTF1:我看守的项目今天没突破收容。

       Clef:(眯起眼睛)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MTF2:Clef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MTF1:不如这样Clef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Clef:(勉强放下枪)行,你们赶紧把那个混账东西打得连他儿子都不认识,好吗,很危险的多带点人。

       (Clef出)

       (MTF大笑)

       (Clef进)

       MTF1+2:(正襟危坐)Clef先生,您有什么要补充么?

       (Clef出)

       (MTF大笑)

       (Clef进)

       MTF1+2:(正襟危坐)Clef先生?

       Clef:他妈的MTF(Clef微笑着开枪)

       END.

       草,极端有病产物。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