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甜品试吃】敬业的齿轮

       我又来了。

       BEGINNING.

       这是我被派来执行一系列试吃任务之后接到的最好受的一次,闭嘴,我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认为公款报销来吃东西很爽嗯哼?如果我现在请你们吃人你们会乐意吗,即使不用自掏腰包?得了吧。

       ——Caroh Slade

       即使是甜品,Gears博士也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个——作为一个低级人员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不过既然找不到合适的指代词那就这样吧。

       端上来的甜品是提拉米苏,这并不意外,以严肃著称的博士双手捧着对他来说过于大的齿轮状巧克力片,额头饱满发亮……这么看起来他脱发确实非常严重,不过这不是问题,当然,不是问题。

       说实在的我一直认为Gears博士不会是一个好相处的人,也许吃掉他会给我带来吃了kondraki博士和bright博士加起来还多一倍的负罪感。但事实上并没有,提拉米苏是个好甜点,我认为任何一个第一次来安布罗斯蛋糕屋的人都应该点上一份,不,不是我对Gears博士有什么怨恨,至少据我所知,他是唯一一份自带新手教程的甜点。


       “你好。”Gears对我轻轻颔首,他看上去就像真人一样冷静,我甚至感到有点局促……接着他把那片齿轮巧克力递给了我,“戴上手套,你可以使用它而非刀叉。”

       是的,如果我没有理解错……他是在教我如何切割……呃,他自己。无论如何这听起来相当的怪异,但确实新奇。于是我点了点头,就按照他说的做了。

       首当其冲的是手臂,我用齿轮巧克力切下他右臂的时候他连一点表情都没有,这成功打消了我的负罪感。醇厚的奶油点缀着可可粉,入口即化,散发出些微的甜腻交织着苦涩的味道,长久地占据着味蕾。

       我不知道Gears此刻的想法是怎样的,也许是被肢解分食的痛苦,也许是使命达成的欣慰,他没有表现分毫,只是示意我随时可以继续。

       我用齿轮小心地划开他腹部的奶油,如他所言地见到了提拉米苏中分量微小的蛋糕坯。蛋糕坯可以很好地缓解过多奶油带来的腻味,因此可以预料地……我把腹部逐渐挖空了,事实上到那时,也只剩下了一颗头颅。

       哦我没法用文字跟你们形容太多,这听起来怪吓人的是不是?实际上并不,Gears全程非常安静,也正因此我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分享的事情用来填充我的报告,这一切结束的比我想象的更快。

       我想你们想知道的其他异常也就仅是如此了,在最后我要吃掉那颗头颅时我真诚地向他道了谢,而他对我眨了眨眼作为回复,如果所有甜点都是这样那么事情会好办很多。

       只是有一点,提拉米苏似乎被冻得过于坚硬了,表面存留一些水渍,像是曾与冰激凌蛋糕放在一起后者却化掉了一样……哦不,我在说什么呢,大概只是水汽遇冷凝结而已。

       ——Caroh Slade

       END.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