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蝶父子】Bourbon

       我又开始了我的短打屑作。

       惯例预警cp向

       BEGINNING.

       很久以前Draven就习惯了自己父亲身上刺鼻的酒精味道,他总是攥着伏特加,或者攥着笔,或者两者皆是。写作和饮酒,他看上去就像一个失魂落魄的大作家。但谁都知道他是什么。一个极度偏执的混蛋,即使基金会这个疯人院里也绝对名列前茅,人性败坏的完美写照。

       Draven有时会觉得,要是Ben只是那样简单的混球,彻头彻尾的恶人,也许也不错。

       但Benjamin是个纤细的人——对,即使他的粗鲁是整个基金会都少有的,Draven了解他的父亲,了解到远超作为一个儿子该了解的——他看到过Ben悔恨的样子,把酒瓶甩到一边,食指深深插入卷曲的黑发,也许也曾落下泪来,但Ben不会让儿子看到这些,他总是该死地要面子。

       “操,我的本子……该死我把它放哪儿了……”Draven看到Ben冲下楼,胡乱翻找着他想要的东西,Draven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的,每一个本子看起来都是那样相似。看起来他没有找到,因此Ben烦躁地挠了挠头,随手划拉出一张纸片奋笔疾书。

       Draven站在那里看着,有那么一瞬间他想不顾一切地上前把Ben手里的笔夺下来,扳着他的肩膀大吼今天是他妈的假期他没必要在这儿死磕工作。但就像被冻在底座上的巧克力慕斯,他没法动,除了看着自己融化,除了看着Ben把自己弄得越发支离破碎。

       “爸。”他轻声,声音淹没在Ben突如其来的充斥着暴躁意味的笑声中,他不得已提高了音量,“爸爸!”

       “哦,见鬼,Draven?”看起来终止笑声对Ben来说并不简单,他喘着粗气回过头,浑浊的绿色眼睛对上清澈的。

       Draven再一次感受到了束缚的存在,他蠕动着嘴唇,良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而Ben已经转回去了。

       哦,好吧。Draven挫败地叹了一口气,这一次他走上了前:“爸,我给你买了礼物。”


       Draven不知道自己是在后悔自己送的礼物竟然是他妈的酒,还是在后悔自己竟然没在酒里下药。

       烤过的坚果及谷类的香气从KNOBCREEK9*中散发出来,以口感浓郁与持续延展为特色的酒液让老酒鬼几乎愣了神。

       (*波本威士忌的一种)

       50%的酒精度带来的辛辣沉浸在木头与水果的芬芳,当然,Ben当然会喜欢这个,他总是对酒来者不拒。

       “Draven。”出乎意料的是Ben没有如Draven想象中那样欣喜,他盯着那个美丽的瓶子,声音很低沉、

       “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喝一杯了?”

       几乎从来没有,Draven很清楚这个,他并不爱酒,但他没有说出来。这是个邀请。

       他们喝得很安静,Draven没有遮掩地观察着Ben,不太意外地发现Ben不太自在地扭转了一个弧度,他在害羞。这听起来很扯淡,但Draven笃信不疑,Ben是个纤细的人,是乙醇和玉米香气之中寡淡的木头。

       “爸,我爱你。”不知名的勇气和冲动冲刷着头脑,Draven突然如此说。

       Ben轻哼了几声,脸上却带了点笑意。

       Draven知道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宝贝儿子指的爱是哪种,于是他更进一步:“我想吻你。”

       在父亲反应过来之前Draven已经倾身而上。这真奇怪,他们喝得明明是同一种酒,从Ben的嘴唇上尝到却甜得几乎像是果酒了。恬淡的芬芳弥漫过田野,风是那么柔软。

       “别闹。”时间太久了,Ben把他推开。Draven的目光黯淡了一下,当然,Ben没把这当一回事。

       当然,当然……

       因为他们共享同一个姓,却相隔血脉的天堑。

       他们都是Kondraki。

       他们属于彼此。

       因而不能属于彼此。

       END.

       咦……好像……又刀了呢……

       但文文的单相思我好爱啊【?】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