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甜品试吃】Kondraki父子组

      这篇才是最早的,不过把备份放在手机上了XDD

      BEGINNING.

   今天是安布罗斯幻梦餐厅基金会限定蛋糕屋正式开业的日子,当然我不是为了吃蛋糕什么的才来的,事实上我也完全不相信这里会卖什么正常的,甜品店里就能买到的小蛋糕,尤其是它还挂着基金会限定的牌子。是的,虽说安布罗斯餐厅的口碑一向不错,其餐点也是公认的美味,如果不是强制命令我这辈子都不会过来——这不是价格的问题,虽然这的确超过我的经济能力太多了。现在嘛,我希望我还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地走出去,跟Ulmus吃下午茶点,再写一份报告提交给把这美食评鉴的活儿交给我的家伙,最后把这事儿抛到九霄云外。
  ——Caroh Slade
  
  我在门口看到的是一张用夸张字体书写的张贴,我想你们会想看看这个。
  【开业特供:Mikell
   购买六个Mikell可享受六六折优惠
   提醒:有意向购买Mikell者应自带手锯或者烤箱。
   另:以上提示不适用于具有一只铁胃的人】
  很好,显然它显示了很多信息,我能得出的结论就是“完全他妈的不知所云”。他们把一块蛋糕——我不知道,这配图看起来有点像一大块冰冻乳酪——起名为Mikell,也许我得用锯子才能把它切开,真有意思。好吧,就目前而言,我没发现任何与基金会有关的地方。
  让我想想……让我想想……我没带锯子,所以不应该买下Mikell是么?那么还有些别的……Jack,TJ,Claire,Sarah似乎是一个系列,但这他妈谁能知道这都是些啥?哦等等,备注……这是什么意思?Bright全家桶?别吧,意思是“Jack”这全世界没有千万也有几百万的烂大街名字,指的是基金会无人不知的site19人事主管吗?很抱歉我想离它们远点儿……
  【一阵安静的杂音】
  这个看上去不错,白色奶油小蛋糕,绿色巧克力点缀,还有棕色的糖浆网格,让我看看这个编号对应的名字……
  【菜单掉在地上的声音】
  我操。这玩意儿叫Kondraki?!
  不,放宽心想,毕竟这只是甜品而不是什么圣餐,让我吃那个Kondraki我还不如去死。附赠巧克力慕斯……为什么还会有附赠甜品的特殊甜品啊,虽说看着价格就不可能赔钱,这个操作还是完全看不透啊。

  【一阵等待,期间没有任何声音响起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约三分钟后,盘子与桌面碰撞的声音。柔和女声:“请慢用。”】

  说真的,安布罗斯餐厅去卖手办说不定能大赚。 
  我在和缩略版的Kondraki博士大眼瞪小眼,自称Draven(一只巧克力慕斯“自称”!如果这里不是安布罗斯我简直是疯了)的巧克力慕斯轻轻拉着奶油蛋糕的手,看上去甚至有点兴致。它们知道自己的命运是什么吗?哦,这是怎么回事,我情愿他们不知道。 
  那么我接下来……接下来要吃掉它们!?天杀的安布罗斯餐厅,如果我还能回去我一定告你们诈骗营销,图片与实物严重不符,把你们的正常蛋糕图片撤下或者就给我那些啊! 
  我拿起叉子的瞬间Kondraki把Draven护在了身后,当然,site17著名问题主管的身手向来是一流的,这感觉很怪……就像我面对的就是真实的它们,我可以操控它们的生死。 
  因此我没有犹豫……好吧,也许有点,总之,我下手了。 
  即使再接近人形,内里果然还是蛋糕的样子。说真的这味道竟然不错,就是要忽视它的怒吼当真有些难度。它本来可以躲开,我把速度放得那么慢,但它没有,这算怎么回事,因为巧克力慕斯是被冻在底座上的,它没法动弹——而Draven甚至还在把它的父亲往外推。该死的我在看两块蛋糕上演父慈子孝。他们(我没有写错,这是他们而非它们)竟然是有痛觉的吗? 
  不,要我说的话,这可让人不太好受啊。Kondraki仍在瞪着我,我只能尽量不去看他,也不看Draven,这实在糟糕,我就像蹂躏弱小的恶霸,即使他们俩事实上保守估计能打一支足球队的我——哦草!这混球还藏了根针! 
  【痛苦的咳嗽声】 

  行吧,咳咳……我决定速战速决,为了我可怜的嗓子着想。

       【录音中止,根据研究员Slade的后续报告,他与Kondraki蛋糕奋战了5分钟,期间Draven表现得十分惊慌,但只给了他一枚子弹】

       【“哦不……他看起来快要哭了,我简直难以想象他没有动手把我干掉。我想他们知道自己的命运……这实在是——”】

  现在Kondraki已经完全进了我的肚子了,味道很赞,但Draven愣愣的表情让我都有点……不,抱歉,我不该在报告里这么说,但是这真的……他一直看着Kondraki一点点的消失,最后只剩下碎末,代表408的荧光漫天飞散。Draven向那个方向走了一步——对,我知道,他是被冻在底座上的,但现在他已经化了不少,他把碎末聚拢在了手心……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又一次后悔接了这个任务了。

       【一分钟的安静】

  我没法拍下来,但语言是贫瘠的。Draven给了他残余的父亲一个吻……他甚至笑了,不,他应该流泪,这他妈的——命运……

       抱歉我没法再记录些什么,我想我能做的就只是结束这场折磨了。

  【金属叉子敲击陶瓷圆盘声】 
  哦不……他……Draven,他化掉了。 

  也许我搞错了顺序,但我没法再来一次了,再也不想。抱歉,我需要和Ulmus共进下午茶。这鬼地方爱谁谁来吧。


  【听起来挺幼稚的,但我想甜品是没有天堂的,对吧?】 
  ——Caroh Slade

       END.

评论(24)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