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水仙谱】AC的自交实验

       我觉得看标题就很明显这是个什么玩意儿了。

       所以我竟然真的把这种东西码出来了吗……

       BEGINNING.

       被Clef按倒的时候Ukulele的思维还是混乱的,比如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另一个自己对他抱怨了几句基金会没人陪他打一炮之后就把三道目光都瞄准了他,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动手把这个家伙打碎弄成c小调。性对于Ukulele来说是令人恐惧的回忆,但那一个Francis不在这里,因此Ukulele不会哭喊着退让。

       GOC的王牌特工无论何时都会占据主动,因而在被推倒的时候Ukulele狠狠地给了Clef一拳。他们都不会在这里受伤,这里只有感觉,他们都只是虚无。

       Alto Clef是不会因为这点痛而放弃的,这只会被这个风流成性的家伙当做情趣而已,不过尴尬的事情在于他确实不如Ukulele有力,几乎是瞬间,他被Ukulele按倒在能够吸收任何光线的空间里,这里没有实感没有边界,是空空荡荡的。

       “嘿,你来也可以。”Clef饶有兴致地咧开嘴,没有一点挣扎的意思,露骨的目光盯着Ukulele被他扯开了几颗扣子的衬衫,其意味彼此都懂,“我不太介意这种事情,只要能爽就好。”

       Ukulele沉默地看着他,没有任何动作,直到闲不住的Clef故意用膝盖往上顶了顶,Ukulele冰冷的特工气质有了裂痕。


       全文请移步嗷3,搜索tag“Ukulele/Dr. Alto Clef”或者我的ID“CarohSlade”。

       END.

       为什么我搞过的cp都这么混邪啊【自我批判】

评论(27)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