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亮中心】Jack Bright的第一百封遗书

       BEGINNING.

       日期,今天几年几月来着,管他的,谁他妈会在意遗书是什么时候写下的,只有生效日期才有意义,我真希望这张废纸上能留下点意义。

       当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已经死了,如果还没有就请把它放回去,如果看到这玩意儿的还是我自己那就扔进碎纸机,你可以开始准备第一百零一封遗书了,但毕竟是难得的整数,我想……哦,我想还是留个纪念比较好。

       我该写些什么……嗨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写什么了,给所有员工和同事的话吗,我早就干过这些了,在不知道第几封信里。让我想想在我之前做人事主管的那家伙写了些啥,这可真是久远……好极了我想他什么都没有留下,他死于操劳过度或者纵欲过度,嗯,这两个没什么区别。天哪你们能想象吗,在那个电子设备还没有诞生所以我们总是残害树木的年代,那天杀的家伙给我留了一大堆足以装满我的酒柜的文书工作和实验数据,而鬼才他妈的知道这都是些什么,我提倡你们将所有资料分门别类,或者挑一个手枪不在我身边的时间把它们交上来。在我之前的那家伙可真不负责任,如果这张纸能起到它应该有的作用,或许我会比他更胜一筹。

       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是site17,site19和site63的人事主管,作为一个在基金会待了大概不短的时间的前辈能给你的最好忠告就是别让自己的脑袋空下来,工作,酒精,性欲,奇思妙想,什么都行,别给自己留下思考人生的机会。混蛋能在这里活得很好,如果你是个疯子那最好还是谨慎行事,如果你看不懂这些文字那就太他妈绝了,干的漂亮,基金会总算做了件大好事——永远别让有脑子的家伙干需要脑子的事情。

       你大概很迷惑,这傻逼到底在他妈的说些什么东西。不这一点都不重要,鉴于收到这些讯息的人很可能是James、Jack、Bright或者Bright博士,我又特别喜欢这种墨水,不想浪费太多。所以你爱怎么操作就怎么做,只要你不是想看看skips对突然失去了门禁的收容室会出现什么反应,你会知道想把这个基金会站点弄垮也不是多么简单的事情。要是你能在上层那些数字们干涉你的工作之前把站点搅得天翻地覆,啊哈,那你就是新一代的传奇,我认真的。

       如果你有心的话大概还能找到编号一到九十九的遗书的残骸,我想世界上没有什么人能拥有比这更多的遗书了——我的意思是,每一封都具有实际意义,当然,事实上每一封也都没什么意义。而这个纪录仍由我不断打破。我不想说什么疲倦了、累了之类的话语,我觉得你最好也不要想这些,要是你感到疲倦就让自己忙得没空疲倦,这样所有人都会好受一些。但是……好吧,我确实累了,如果不是肚子饿了也许我会像中世纪的吸血鬼一样找个风水宝地睡上几百年。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在我的第三十二封遗书里Kondraki因为他过于嚣张的行径被O5派人秘密干掉了,第四十九封遗书里Glass用满子弹的左轮玩了场疯子都不会这么搞的俄罗斯轮盘,第五十七封遗书里Kain以它最体面的方式躺在了人类模样的照片底下,第七十四封遗书里Clef走向了一个风烛残年的家伙应该踏上的路途,第七十五封遗书里Gears紧随着他而去,第八十六封遗书里Mikell拔掉了呼吸管子,现在是第一百封,我看着TJ慢慢停止了心跳,手里还握着红色的蜡笔。至此我再无什么人可以谈天了,不管是混蛋还是好人,不过嘛,当然,这不只是基金会员工的未来,是不是?这是人类的未来。我只为自己没法遗忘感到悲哀。

       真麻烦,遗书就是个麻烦,人类也是,活着也是。我留了点地方随时补充,现在嘛,现在我要去找点高纯度蒸馏酒,没准有那个幸运能被酒精溺死呢?

       END.

       哦不,不对,我又忘了。

       TBC.

评论(7)
热度(2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