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Q:scp已经完全被屏蔽了。。我搜scp什么都搜不出来,对此有什么感想( •̥́ ˍ •̀ू )

嗯……其实实话说,我没什么感想,在被屏蔽之前我就退坑了,一起产粮的老师也早已走得七七八八,翻tag找不到质量高的饭是常态,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也就是b站少了一些手书与填词。

况且我对基金会的热情很大程度来自于主站经典条目外围以及基金会世界观本身,既然本来就没有多少人与我讨论这个,我一个人翻翻那些东西自己脑一脑,其实没什么变化。

评论(1)
热度(2)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