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Q:是这样的,我翻阅了您很多文被老师的文笔震撼到了…老师是怎么做到单对话就这么有感染力的,有什么写技巧吗

擦,首先很感谢您的喜欢!然后其实我没感觉我的文笔有多好,所以能给出的建议可能有点偏()我感觉最基础的是揣摩角色吧,不同的人在不同情况下会说出什么样的话都是不一样的,如果能把握好每个角色的特点至少在描述上不会让人出戏。另一方面我的风格是一切为剧情服务(?)因此即使是对白中也会有一定的导向性,可以把氛围拉起来区别于闲聊。

不过我也只是说说我的偏好和习惯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风格x希望你对你有所帮助。

评论
热度(2)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