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筠

无波真古井,有节是秋筠。
这里沈榆,表字秋筠。
请多关照。
企鹅:2234945042 同好有兴趣可以加我,不特别擅长聊天但可以当剧情讨论bot

头像感谢@白船桨手!您是卡密呜呜呜。

mcyt简中冷门角色爱好者(淡了)基金会游魂(也淡了)
最近在舟和锈湖,舟是极境单推人,湖是父女组爱好者
最最近跑去战双了,热衷于造谣突击鹰日常,是可悲的万事厨
CB专精,基金会爱情观后遗症保持。
文风非常多变,是个无情片段扩写机,能联网会联想的那种。
在什么圈子都能精准吃到根本不会有粮的冷cp并自产自销把一众倒霉蛋带入坑但不包售后。

【scp/沙雕】site17站点主管办公室之谜

       是一个星期以前毒霜老师点的蝶父子和Bright联手迫害Mikell……

       ……嗯我又回去翻了一遍确定是这个神奇的组合。

       那我就顺势发挥我沙雕文手的天性了。

       设定接Mikell的微型食堂帽子(?)

       例行cp预警:蝶父子

       BEGINNING.

       新的一天的基金会仍然是一片欢声笑语……

       直冲云霄的惨叫在拐角处的房间响起,随后是一连串忙碌的脚步声和叫喊。

       其乐融融……

       一个倒霉的家伙的尸体被运出休息室,隐约仍有大发雷霆的怒吼和墙壁的哀鸣。

       学术氛围浓厚……

       “你猜猜十二号霰弹能不能穿透你的脑袋瓜?”一个亲切的声音如此低语

       “9毫米口径子弹就能击穿肉体,麻烦你把那玩意儿挪远点。看到了吗,现成的靶子就在你身后。”

       此时一只无辜的Bright博士低调经过。

       【场景过于惨烈,数据自行删除】

       基金会的监督者O5-6沉沉地叹了一口气,随手划掉记录中的一条。任谁都早就习惯了,这个地方,聚集了世界上大多数的天才和疯子的地方,混乱才是日常。

       “早上好……六?草,你是六吗?!”

       Mikell立刻皱起眉扭过头,左手下意识按在了枪柄上。这声音并不大,却充满惊讶,他没法想象有什么人能认得出他却这样惊讶。他看到了一条明晃晃的红宝石项链。

       “你换身体的速度挺快。”他平淡地评价着,而Bright博士仍然用见了鬼似的眼神看着他:“哦,是,嗯是的。可是你的平原之王呢?Mikell不可能丢下那顶帽子!我都已经准备好餐盒了!”

       Mikell觉得自己完全有理由相信Bright博士的一切热情都建立在免费午餐的基础上:“我不会让我的帽子变成site17或者其他任何site的食堂窗口,任何相关建议都会被驳回。”

       “明明是可以减轻食堂负担、给员工带来美好经历、促使新人更好地与基金会融合的东西,称之为食堂窗口未免太简单粗暴了!”Bright神情一肃,义正言辞地指责。

       Mikell把眉毛挑的很高来表明自己的不以为然:“那你打算怎么称呼它?”

       “移动食堂窗口。”Bright虔诚地回答。

       在O5-6的手再一次伸向左轮之前他拿出自己在基金会摸爬滚打几十年的眼力见儿,瞬间封口不言,他对着他亲爱的哥哥眨了眨眼:“需要我陪你参观site17吗?”

       Mikell皱了皱眉,同样用眼神问回去:“你是什么意思?”

       “因为konny他现在大概不方便吧。”Bright露出奇异的笑容挤眉弄眼。

       “刚刚被打穿脑子现在还没恢复过来吗?”Mikell用冰冷的目光表达了他的不耐烦。

       “哇哦你连那种事情都想着旁观吗?”Bright的眼神更不对劲了,Mikell注意到他眼中还有小小的兴奋,“可能会被杀掉哦?不过也不亏啦。”

       两个思维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高级人员在一阵除了证明兄弟之间的心灵感应就是扯淡之外没有任何用处的眼神交流之后迈步向site17的站点主管办公室走去。

       “前几天刚有俩可怜的家伙在这里被打进医疗单位。”Bright指着那个充满血腥历史的角落感叹道,就像参观site17历史文化遗址,“当时还有个site98的倒霉蛋儿在那里(他回过身圈出稍远处一个人那么高的区域)事后就是他留下的访谈记录,哇哦那个时候Konny简直是要追杀到医疗单位去,不过他的宝贝儿子拦住了他。”

       Mikell不知道Bright博士和自己说这些的意义何在,他保持着良好的沉默,比寻常人灵敏几分的耳朵捕捉到了site17站点主管办公室里微弱的声音,他没法分辨出那是什么。

       “那么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呢?嘘,我们今天邀请到了特别的嘉宾,将和我一起探究site17站点主管Kondraki博士办公室里的秘密。”Bright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数码相机,显然是一副入戏很深的模样,他试图将镜头转向Mikell这位特别嘉宾,然后被眼疾手快地遮住了镜头,“喂,别这样嘛,这是珍贵的材料啊!可以记入新闻部历史性的时刻!”

       “你为什么会带着相机?”Mikell的手已经按在了门把手上,他始终觉得什么地方有问题,但在这种玄学的感觉上他是他们兄弟姐妹中最不擅长的一个。

       “因为我和新闻部达成了协议。”Bright兴奋地翻着相机的内存,Mikell优秀的动态视力让他看到了……那两个拥有同一个姓的站点主管和特工亲吻和拥抱的场景,“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即使我们能够得到他们亲吻拥抱的照片,但除了Caroh做出的访谈记录,没有一个人能用任何方式证明Draven上了他爸,我觉得这是个很有研究意义的异常现象……”

       “你只是唯恐世间不乱吧。”Mikell竭力控制住自己的嘴角不抽搐,突然对打开这扇门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不,这是对真理的追求!”Bright神情严肃地回答他,右手握住了命运的门把手,他深呼吸,决绝的赴死目光投向了Mikell,“六,如果我此去一行,难有归期——”

       “BRIGHT——”

       “哦糟糕。”

       当Bright被一把西洋剑钉死在地上的瞬间,Mikell就爆发了曾作为一个特工的专业素养拔枪后退,两个衣冠不整的成年男人从一个封闭房间出来给人的精神冲击简直不是人类能想象的,基金会前王牌特工靠深呼吸平复自己,望向两位Kondraki的表情已经不是复杂能概括的了。

       “事后上交一份误伤高级人员致死的报告。”Mikell竭力控制自己声线平稳,对,他是见过大世面的风流男子,不应该对此感到震惊,因此他镇静下来,表情堪比齿轮一般古井无波,“并处理好Bright博士的尸体。”

       三个人诡异的对峙中,Bright口袋里的数码相机还在尽职尽责地工作。

       site19的人事主管办公室里,一只手端起了咖啡。电脑屏幕上播放着Draven环抱Benjamin的画面。


       事后基金会新闻部的新一期日报被强制停止发售。

       关于Bright博士禁止制造自己副本的条例被贴在了他的办公室门上。

       O5-6暂停巡察任务,即日接受心理评估。

       END.

       咦,似乎跑题了……我,我不管了……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秋筠 | Powered by LOFTER